Friday, July 25, 2008

不能输给压力!

考试要到了,许多人都开始紧张了。
也许我不想承认,不过我好像也是啦。
我知道这样很不好,
所以拼命提醒自己要平静心情。

还得一直鼓励自己,给自己很多很多的力量!


最近怎么搞的?
想煮粥就会放太少水,结果煮成饭。
不管了,饿了就吞。
想煮饭,也会变成粥。
有得吃就吃,没时间埋怨。


最近,身边的人的怪脾气,
都因为考试压力的缘故,
一一显露出来了。
我希望我不是这样,
也希望他们不要这样。
要天天对自己微笑,
保持好心情!


加油加油!!

2 comments:

斌世无双 said...

考试加油哦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If i ask you to relax or chill, you sure kill me, so i should say...

加油哦!你可以的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