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2, 2008

凌晨三点钟

已是凌晨两点半了,我的眼睛还睁得大大的,一点睡意都没有。
并不是在读书,而是从刚才十点多就在网上流浪到现在。

原本是想找那人聊聊天,偏偏远方的他却不出现。
结果最终沉迷于我的新嗜好--读部落格。
从几何时,我染上了这习惯,甚至一度上瘾了。

最近好像没把情绪控制好。对朋友们都没问题,反而是对自己和家人耍脾气。
也不晓得为什么。又或许是任性,就算知道为何却不愿意承认。
还蛮爱往牛角尖转。明知道转错地方了,还执迷不悟,转到最后卡住了,爬不出来。

不过现在还好啦!
想一想,都这么大个人了,就不要那么孩子脾气。
就算很久没有好好松懈、好好撒个娇、也没必要把自己搞到这样,蓝蓝的。

其实,会这样子或许也是自己一厢情愿地认为这次假期过得不太好。
没能去旅行,唱唱歌,透透气,充充电。
其实,这应该都是自己心里作怪吧!
怎么可以有贪念呢?
人总是因为贪而带来不必要的烦恼。
这次,我也不例外。

好吧!坚持多一点,在吃多点苦,没关系!
将来一定有一天,会有机会去玩的!
(但是不可订时间日起,否则会大失所望的咯!)

大学不放我假也没关系!
自己应该学习在适当的时候放松自己。
保持身心平衡,平静心情,同时努力王目标迈进。

哇!! 说是很容易啦!!
我可需要好多好多好多的力量!!
也许这条路并不太辛苦,也许不是我一个人在走,
而是我的自我让我忽略了沿途陪着我的家人与朋友。
真的很抱歉,也很感激。

明天星期六,还得去医院及上课。
明天会是忙碌的一天。
应该也是美好的新的一天。
把乱七八糟的心情打扫了一下,
没有借口可让自己偷懒咯!

凌晨三点钟,
是时候告辞了!

5 comments:

Baby Devil said...

gambateh galz!!! alwiz support u

3R1N said...

yong ling..
i got ur sms..sorry din reply yet..
n so sorry..didnt meet u when i went back.. next time ok.. tk care..

gU@rDog said...

gambateh oso!!! we can't even have study leave before finals...

3R1N said...

ting ting ting ting...
hahaha...
good luck n all the best to your finals...
n come to belgaum lah..
dont go taj mahal...coz i havent gone yet...hahaha

Baby Devil said...

haha...no probz..i'll be looking forward to ya next holidays...make sure tat time i step in ya house cari you liao...keke...muackss! take care alwiz